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蘆笛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蘆笛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蘆笛岩 

  08-4班 趙若溪 

 陽春三月,老師帶來我們到蘆笛岩春遊。 

一進那洞口,一陣風迎面而來,舒服極了。迷人的燈光照在美麗的鐘乳石上,顯得格外漂亮。 

 導遊姐姐把我們帶到“瓜果豐收”。一眼望去,一條條成熟的絲瓜垂了下來;一串串紫瑩瑩的葡萄到處結;一棵棵新鮮的白菜長遍田;一個個巨大的南瓜堆成山。好一派豐收的景象啊! 

 離開“瓜果豐收”,我們又經過了一條狹窄的石徑。突然眼前豁然開朗,原來我們來到了水晶宮。璀璨的燈光夾雜着優美的旋律,我陶醉在這般人間仙境!導遊姐姐說:“這兒還有個小故事呢!當年,孫悟空大鬧水晶宮,所有的蝦兵蟹將都被打敗並被他吹了一口仙氣而永遠定在了上面。還有一隻膽小的鯉魚,一頭扎進泥巴里,再也不敢把頭從泥里伸出來了。而悟空呢,正得意洋洋地坐在大蚌殼上呢!” 

 最後,我們來到“雄獅送客”。快看!那些獅子都從森林裡跑出來歡送我們呢!我也開心地向獅群揮手,歡快地往前跑,它們目送着我們遠去…… 

 蘆笛岩真是大自然的傑作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蘆笛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蘆笛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