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蘆笛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蘆笛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蘆笛岩 標籤:游蘆笛岩作文 蘆笛岩作文

桂林由山清、水秀、洞奇、石美而聞名於世。陽春三月,我們便來到了如仙境一般的蘆笛岩。 

  一進洞口,外面烈日炎炎的天氣已經讓人受不了了,裡面卻涼風習習,讓人心情格外舒暢,再看,映入眼帘的是“獅嶺朝霞”,只見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看護着她的三隻活潑可愛的小獅子。 

  離開“獅嶺朝霞”,我們來到了“蘑菇山”,成千上萬的蘑菇雲集在一座山上,瞧,一朵最大的蘑菇吸引了我的眼球,聽導遊阿姨說,這朵蘑菇叫“蘑菇王”,是因為它是蘑菇山上最大的蘑菇,因此而得名。 

  我們走過一段時寬時窄的石徑,一陣湛藍的燈光吸引了我,我不由的加快了腳步,哇!一個奇妙的海底世界!一陣五顏六色的燈光不斷變幻出各種海底動物。傳說這就是當年孫悟空大鬧龍宮的地方,只見孫悟空吹了一口仙氣,蝦兵蟹將紛紛抱頭鼠竄,撞到了一根定海神針上,只見一條大鯉魚鑽到了泥土中,半截大尾巴露在外面,連龍王都往龍池裡逃,右上方還有一隻正在巡邏的水母呢!左邊一座山峰覆蓋著終年不化的積雪,影子倒映在水中,“水晶宮”真是讓我流連忘返啊! 

  大家不知不覺走到了“瓜菜豐收”,那兒有“胖乎乎”的胡蘿蔔。肉球一樣的大白菜,圓溜溜的西瓜、、、、、、等蔬菜,我似乎聞到了一陣清香飄來。 

  導遊阿姨又把大家帶到了“雄獅送客”。瞧一隻獅子彬彬有禮的站在門口,他那長滿尖牙的大嘴好像在說:“朋友,就不送了,歡迎下次光臨!” 

  寶鏡照蜈蚣、鳥語花香、雪人、、、、、、等景點令我流連忘返,大自然真是能工巧匠、鬼斧神工啊!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蘆笛岩,啊,大自然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畫家啊!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楊睿騫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游蘆笛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蘆笛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