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蘆笛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笛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進洞內,我們彷彿到了清涼世界,涼風習習,小水珠不時飛濺下來,落到皮膚上更是舒服極了!與我們剛剛在外面排隊時的大漢淋漓真是截然相反。我的心情隨之平靜下來,細細的打量洞里的景色。 

  洞里的石頭奇形怪狀,洞中有彎曲的小道,有時僅容一個人側身而過,但有時卻有出現寬大可容納千人的地方,在洞頂懸挂下來的石頭叫鐘乳石,從地面生長的叫石筍,連接在一起的是石柱,它們是水滴石長,經過幾千、幾萬年的自然風和流水的侵蝕形成這神奇的景色。它們有的像採藥的老人;有的像頑皮的獅子;有的像各種水果;有的像茫茫白雪下的松樹;還有的像戲院即將落幕的屏障,真是惟妙惟肖,可愛極了。 

  最神奇的要數水晶宮了,大型電視連續劇《西遊記》中孫悟空大鬧水晶宮的拍攝場地就選在了這裡,只見寬闊的場地上,在燈光的照射下,一座玲瓏剔透的水晶宮出現在我們眼前,水光倒映着山石,彷彿一個童話般的世界。瞧!那是一群蝦兵蟹將被孫悟空打得落花流水,龍王嚇得鑽進了貝殼裡,孫悟空正坐在大龜的背上呢! 

  我被洞中千姿百態的景色迷住了,只聽導遊阿姨說這是群是送客——噢,就要結束旅遊了,我真捨不得走啊!

您正在瀏覽: 蘆笛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笛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