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蘆笛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笛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馬鵬飛哥哥的一封信 

馬鵬飛哥哥: 

你好! 

  我是福州市群眾路小學四(一)班的李鈺。 

我從中央電視台的“開學第一課”和報紙上知道了你的事迹:你從小失去雙親,六歲就開始照顧雙目失明的奶奶,承擔起家庭的全部重擔,但是你並沒有因此而落下功課,還排在了班級前二十名。我深深地被你不怕困難、勇於承擔的精神所感動。 

  我從小到大受到父母的寵愛,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每天都穿着父母為我洗好的衣服去上學,一回家就能吃到可口的飯菜,可是我還經常惹父母生氣。父母為我提供了很好的學習條件,還為我購買了一架鋼琴。我經常不好好彈,不是耍小脾氣,就是趁機偷懶,一彈琴我就故意裝口渴或者找人說話,導致了沒有按時完成鋼琴老師布置的功課,使得鋼琴課的進度減緩。現在想起來我覺得後悔莫及。與你相比,我實在是太慚愧了。通過你的事迹,我逐漸認識到我在對待學習上的一些錯誤的觀點,也讓我有了改正的決心。 

  今後,我一定要減少讓父母生氣的次數,勤於練習鋼琴,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功課,不僅要讓父母開心,也要讓他們覺得我是他們的驕傲。同時我也要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減輕他們的負擔,讓他們不再為我操勞。 

你若是遇到了一些困難,可以隨時和我聯繫,我一定不遺餘力地幫助你。愛是承擔,也是分享。一份愛,大家一起分享,就變成無數份愛;一份困難,大家一起承擔,就變成很小的事情。 

  我希望我們能夠成為朋友,互相交流,共同進步! 

  李鈺 

  2009-9-11

您正在瀏覽: 蘆笛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笛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