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蘆笛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蘆笛岩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游蘆笛岩 標籤:游蘆笛岩作文 蘆笛岩作文

蘆笛岩一切全來自大自然的鬼斧神鵰,在五顏六色的燈光下然特別迷人,令人不由得發出讚歎之聲。 

  我們一起隨着導遊一進洞中,一陣洞中的涼風迎面撲來,一座座巨大的石筍展現在眼前,彷彿進入了另一個未知世界。在燈光的襯托下我們看到了一個禮堂門前石柱一般大的石筍,上面一個圓盤,拖下來一層層石頭,酷似蚊帳,導遊說這是蘆笛岩中最大的蚊帳似的石筍,我抬頭望去,不是在做夢吧,黑乎乎的洞中居然有這麼大的石柱。 

  我們沿着時寬時窄,時高時低的道路一步三回頭的邊欣賞邊聽導遊講解,五顏六色的石筍到處都是,讓人目不暇接。突然來到了一個挺寬闊的地方,只見前方一座高大的石頭上,滿是蘑菇似的石筍,大的小的花的,那麼的像蘑菇,就連蘑菇表層的分泌物也能看出,讓我讚嘆不已,心想:不知大自熱是怎麼形成這樣奇特的石頭,一般地上的石頭只讓人噁心,而這些石頭確實那樣的美妙。待我還沒看完蘑菇山,旁邊的人又對另一座是石山議論紛紛,原來導遊說那座石山上有許許多多的蔬菜,讓大家找一找。不愧是大自然的傑作啊,竟那麼的逼真,我一眼就找出了花生、豆角、白菜、南瓜,再加上導遊的一番解說,我簡直聞到了蔬菜的清香。 

  接着我們繼續前行,前方的淡藍色的光芒讓我加快了步伐。到了哪兒,我嚇了一跳,前面的石頭怎麼結冰了,溫度不低啊!走進才知道是石頭表面在光的作用下發出的像冰一樣的光!想不到幾塊岩洞中的石頭竟有如此般的魔力! 

  隨着導遊的講解,親身的體會,我早已陶醉在這冰涼,奇妙的岩洞世界了。在這洞中還有更令人驚奇的呢,過了許許多多的景點,我看前面的路漸漸的窄了,以為沒有路了,沒想到接下來是一個巨大的水晶宮,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說著個水晶洞,不如說成水晶廣場,異常的大,放眼望去,我不禁的要自己問自己一下,這時什麼地方?因為這兒太大了,我根本沒有想到一個洞中竟有像足球場大的空間!洞中,導遊讓我們休息一會了,她便開始講個不停了。一會兒讓我們找一找龍王的定海神針在哪,一會兒讓我們看一看孫悟空又在哪。我對這些都沒興趣,最吸引我是洞中的一攤清水,導遊說過從水裡看會看出許多山峰,我仔仔細細的看了,果然看見了倒映的一片平原上,一座座巨大的雪山挺立在平原上;平原上的山溝,山頂上的積雪,甚至連一座座城市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彷彿我就是坐在衛星上看着這美麗的地球,跟電視上從衛星上拍得地面的圖片有出人意料的相似!我被它迷住了,不由得暗自稱奇! 

  接着我們又跟導遊走出了水晶洞,接續欣賞。美麗岩石讓我如痴如醉,漂亮的景物數也數不清了,不一會而,我突然覺得一股熱風吹來了。唉,又到了出口了,我真有些戀戀不捨,因為我的心還在哪迷人的洞中呢!

您正在瀏覽: 游蘆笛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蘆笛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