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古今中外,不少人讚美過春天的美,不錯,春天是很美,而我最喜歡的是秋天,因為秋天有一種成熟的美。

走進公園,小草就像披上了黃色的大衣,柳樹也脫掉了綠色的大衣,悄悄地穿上了樸素的黃色大衣,滿樹的楓葉已被秋風染得火紅火紅了,不時地飄落下來,象一個個紅蝴蝶在飛舞。秋天裡的菊花更是誘人!紅的、綠的、黃的等,它們爭奇鬥豔,引得蜜蜂不肯離去。

秋天的田野更有一番喜人的景色,紅褐色的高粱笑得彎了腰,玉米棒子像一個個壯漢腰間插着一顆顆手榴彈,棉花張開了笑臉,吐出雪白的花絮,金黃的豆莢也趕來湊熱鬧,把全身的鈴鐺搖得“嘩嘩”直響。這時,人們正忙得滿頭大汗,“嚓嚓”割稻子的聲音,“隆隆”的打穀機的聲音,滿載稻穀的拖拉機的“突突”聲,響徹在整個田野,男男女女在田間往來穿梭。歡聲笑語在空中回蕩,匯成一支動人的秋收樂章。

秋天的果園也是迷人的。柿子樹上,高掛枝頭的“紅燈籠”像在為你引路。石榴樹上,那一個個紅中透黃的大石榴咧開嘴,路出珍珠般的牙齒笑着歡迎你。晶瑩剔透的葡萄,一簇簇,一串串,圓溜溜,亮晶晶,摘一顆嘗嘗,從嘴裡甜到新窩裡。

我喜歡秋天,因為它象徵著成熟和繁榮。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