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秋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 鄉 秋 雨 

  廣西西林縣二小三年級1班:韋語涵 

  指導老師:湯之昕 

  金秋十月,我的家鄉下起蒙蒙秋雨。秋雨好像仙女正在用手織着的一張輕紗蓋在天空中,天顯得有點兒灰暗,也有點兒朦朧。 

  雨兒從天而降,好像一個個小傘兵,又像一個個小娃娃,還像一顆顆小珍珠飄飄洒洒。小雨點兒落在樹林里,好像在樹林里哈哈大笑;落在地板上,好像在地板上唱歌;落在樹葉上隨着音樂跳着優美的舞蹈;落在屋頂上,濺起了一朵朵水花,好像飛灑開來的一顆顆珍珠;落在屋檐上,好像珠簾掛下來;落在地面上,濺起一個個小圈圈,就像盛開的菊花。小雨點兒落在河裡,它把河水當成了蹦蹦床;落在葉子上,把樹葉當成了滑梯,它玩呀玩,一不小心,落到了大地的懷裡。 

  家鄉的山林更美。秋雨來到樹林,楓葉紅似火,小草兒穿上了黃顏色的衣服,它們迎着風雨飄動,好像在跳着集體舞。而松樹、柏樹,還有冬青,在秋雨的洗滌中依然那麼翠綠。秋雨中的花園,菊花怒放,白的好像雪一樣透亮,黃的好像金子一樣閃光,而雨中的桂花還是那麼香。秋雨中的果園,蘋果紅通通的,很像娃娃的臉上塗上胭脂一樣,葡萄紫得像寶石一樣在雨中閃爍着。 

  啊,家鄉的秋天真美,家鄉的秋雨真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