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秋天,是碩果累累的季節,我和媽媽回老家玩。 

  天氣真好啊!天空碧藍碧藍的,一朵朵白雲從我頭上飄過,大雁一會排成人字形,一會排成一字形。我們一路上笑着、看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一望無垠、一派豐收景象的田野上。 

  我們走在家鄉的小路上,看見道路兩旁有一排排的樹,有的已經被秋姑娘換成了黃衣服,有的已經被秋姑娘換成了紅衣服。一陣風吹來,一片片落葉像蝴蝶一樣在林間飛舞,有幾個調皮的小朋友在地上打滾、翻跟頭呢! 

  來到棉花田旁邊,一朵朵潔白的棉花在陽光的照耀下迫不及待地探出頭來,白的格外顯眼,就好像下了一場暴雪似停在枝頭。有的棉花都綻開了,有的棉花只露出一點點白,好像在和媽媽撒嬌似地。農民們正排成一字型,小心翼翼的摘棉花,生怕有一朵棉花掉在田裡似的。 

  再往前走,我們來到一塊小冬瓜地,一個個冬瓜吊在瓜藤上,瓜藤累彎了腰,細細的瓜藤默默的為大冬瓜輸送養分,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我扭頭望去,呵呵!好一派豐收景象,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掛在枝頭,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一個個紅燈籠,圓圓的,好像在沖我笑呢! 

  秋天的家鄉真是太迷人了,眼前到處是豐收的景象,我忽然懂得了什麼叫春華秋實,我愛這家鄉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