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柔的秋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秋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窗前從遠望對面的已經下雨了,嘿!這雨可真沒禮貌,怎麼不打聲“招呼”就下了雨,沙沙沙……雨聲從遠到近……從遠到近……,雨來到我們這邊了,蒙蒙的雨絲飄飄洒洒,十分溫柔,不像春雨、夏雨一樣,十分激情濕潤萬物,秋雨十分溫柔,輕輕柔柔,想下就下,十分洒脫,也不向夏雨和秋雨一樣要打“招呼”,雨中每一片葉子,像一個奇妙無比的琴鍵,雨絲想無數輕捷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雨輕輕柔柔的飄灑着好像一位“羞澀”的姑娘遮遮掩掩,雨中家裡的梨樹在"喝"着水顯得十分高大,葉子在雨中顯得十分綠,綠得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這種綠在畫家的調色板里都很難調出來。

  不知不覺雨悄悄地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一下子變得安靜下來,彷彿近處的小溝里發出清脆的影響——

  叮——咚——叮——咚

  彷彿是一場雨的餘韻,使人產生餘音繞樑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秋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