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今天是中秋節,這真是太爽了!

  晚上,經過一頓豐富的大餐后,我拿出一把小椅子快速地跑上樓頂,有模有樣地“借皎皎圓月,遙寄思念”。不過,今兒的月亮還真挺園,挺亮,猶如一個美麗的玉盤掛在空中,又像一個小燈籠一樣,散發出美麗而有柔和的光芒。我的腦海中又不禁閃過一句詩:“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唉,嫦娥現在一定非常寂寞,一定也想她的家人吧。想着想着,我現在也有點想念我那起早貪黑,整天在農田裡工作的爺爺奶奶了。

  這是爸爸走了上來,坐在我身旁,給了我一個月餅。我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袋,好傢夥,是我最愛的蓮蓉餡月餅。一口下去,真是太美味了,金黃油亮的月餅皮,加上香醇濃厚的蓮蓉餡,真是口感十足,別說吃,就是看看,聞聞,就能讓你“口水直流三千尺”接着,爸爸給我講了他小時候過中秋接的故事。他說,那時窮,沒電視看,月餅也沒現在那麼多,那麼美味,但中秋節照樣玩得很盡興,過得很快樂。他們喜歡幾個小夥伴,一起在谷堆旁轉圈圈,躲貓貓,還喜歡睡在草地上,看星星,看月亮。並且,在村后的籃球場上還會有表演看,許多人在那唱歌跳舞講故事,別提有多高興了!

  雖說我就不富裕,但中秋節過得也不錯。看月亮,吃月餅,時不時還有幾陣清爽的涼風吹過。呵呵就讓我靜靜的享受這漫長的中秋之夜吧!

  廣西南寧邕寧區南寧市邕寧區城關一小六年級:許銘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