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寫給爸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寫給爸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今天是2007年9月25日,也是萬家團圓的中秋佳節。今天晚上,學校特地放假沒有上晚自習,我和爸爸一起在飯店裡吃過“工作晚餐”后就獨自回到了家,而媽媽一大早就乘車到岳西劇團去參加文藝匯演。

  今年的這個中秋節,你們沒有伴我度過,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在家獃著,任憑電視上的晚會熱熱鬧鬧,但我仍感覺很孤獨,就早早地上床去睡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裡總認為你們是故意的,讓我非常地生氣,以為你們都不愛我了,就躲在被窩裡哭了起來。哭了很長時間,我還是忍不住爬起來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爸爸告訴我,他白天參加全鎮“教學能手”比賽成績不錯,被選上了到縣裡參賽,但晚上還要加班,要填許許多多的“普九”年報表,要到很晚才能回來,讓我先睡不用等他回家。這時,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我望着窗外皎潔的月光,不由自主地走出客廳,輕輕地趴在陽台上,靜靜地看着空中的圓月,彷彿看到媽媽在舞台上打着快板,翩翩起舞;看到爸爸坐在辦公室的電腦桌前不停地敲打鍵盤;看到年邁的奶奶獨自在農村老家的灶台前生火做飯……

  我模糊的雙眼漸漸清晰,委屈的情緒也漸漸平靜。為了給爸爸一個驚喜,我想起了衛生間里堆着的我剛換洗的衣服,就快速地行動起來,雖然我的小手搓不動,衣服上少數污點洗不掉,但我還是第一次完成了這個“艱巨”的任務。一想到明天早上爸爸再也不用在六點之前洗我的衣服,我心裡舒服多了。我真想說:爸爸,您辛苦了,您為了工作,為了我們這個家庭,日夜操勞,不知付出多少心血,頭上都長出了許多銀絲;媽媽,在這一段時間裡,您太累了,您白天不僅要工作,還要操持家務,而且每天晚上都要忙着排練節目,有時要到晚上十一二點才回家,累得腰酸腿疼,真讓人心疼,我恨不得為您捶捶背、洗洗腳呢!

  最後,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年!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朱姝楠

  2007年9月25日晚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寫給爸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寫給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