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聽大人說中秋節也叫團圓節,這天晚上,全家人聚在一起,品嘗着月餅、瓜果,觀賞着明月,談論着國家或自己家中的高興事。 

  晚上,我們全家齊聚在奶奶家吃過一頓豐盛的團圓飯後,我和妹妹在姐姐的帶領下玩起了跳繩遊戲;一下、二下、三下……七十一,突然,妹妹的腳碰到了跳繩。最後,妹妹跳了七十一下,我跳了七十下,而姐姐只跳了五十九下。後來我們還玩了雙人夾足球、拍籃球等活動,感覺又有趣又開心。 

  然而,今年的中秋節與往年不同,那又大又圓又亮的月亮早已被滿天的烏雲遮蓋,空中還下起了綿綿細雨,這令我們感到很不愉快。雨水淋在臉上有點涼氣,這細雨綿綿好像是嫦娥仙子在廣寒宮為四川汶川大地震死去的同胞們灑落的眼淚。我忽然想到:我們在這裡歡歡喜喜的過中秋節,不知到四川大地震中那些活下來的小朋友們過得怎麼樣?他們快樂嗎?此刻他們肯定會不由自主地思念起死去的親人…… 

  我衷心地祝福他們中秋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