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了,快樂轉換為悲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快樂轉換為悲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正月二十三,是開學的日子,我非常的高興,因為我一直思念着讀書。

  我一大早來到了學校,剛跨進校門,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樣,大家都在打掃衛生,我也跑到教室放下書包拿起了笤帚,沖向院子,和同學們一起打掃起來,我們打掃完畢,大家都一一進入了教室,大概等了很長時間,我們一直在教室里看着新課文,新知識,忽然,老師跨進了教室,我們都以為要上課了,老師竟然說了要放學,我們很興奮,是不是下午才要上課,我們已經很迫不及待要上課了,可是緊接着老師卻給我們布置了作業——很多的作業,還說要明天再來學校上課,下午不來學校,我們都傻眼了,作業竟然這麼多,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問了一下別的班的學生,奇了,他們竟然沒有作業,啊!我們徹底崩潰了,回到家裡,哎!就這樣吧,我大概用了一下午的時間才把作業寫完。

  我愉快的心情就這樣反轉了,真是倒霉極了,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還是老師……

  河北武安礦山鎮西石門小學五年級:郝浩東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快樂轉換為悲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快樂轉換為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