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該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開學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該開學了…… 

  該開學了,又要穿上熟悉的校服,背上書包,繫上鮮艷的紅領巾,到兩個多月沒光顧的學校上學了。 

  這個暑假如箭一般快地溜走了,不知道同學們是喜是憂?是為能開學而高興,還是為沒能及時完成作業而煩惱?不管怎麼說,暑假要結束了,還沒玩夠的也該收心了。要不,就得等開學后的那場“暴風雨”了! 

  該開學了。我的心情很矛盾,既開心又不開心。開心的是又可以見到李老師和同學們了;不開心的是一個暑假就這樣過去了,又要開始緊張的上學時光了,暑假未免過的太快了點吧! 

  新的學期,要有新的目標。這個學期,我希望能把每一科的成績都往上提高,爭取做到每一次考試都在93分以上,作業盡量在學校做完,這兩件事,希望我能完成。 

  不僅要有目標,還要跟”壞習慣說“拜拜”。最捨不得我的是“粗心”。它幾乎在每次考試都要與我“不離不棄,並肩做戰”,讓我經常把一些簡單的字寫錯。這次,我得痛下狠手,跟它絕交! 

  該開學了,不知道班上會不會轉來新的同學,也不知道會不會轉走老同學,只能等到開學后才能揭曉。 

  該開學了,我已經訂下新的目標,要改正壞習慣了。我已經準備好開學了,你呢?

您正在瀏覽: 該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