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說明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舂,一日之計在於晨。在這春光明媚中,我們要加倍努力學習,為明年六年級打下一個好的基礎.另外,我們還要改正上一學期的缺點,讓這一學期學得更棒. 開學了,我們又見到了往日的同學和老師.面對他們的一張張笑臉,我們怎能不好好學習.如果連一次測驗都考不好,我們還有臉去面對他們嗎? 開學了,我們要為自己訂一個學習計劃.如何能把學到的東西記的牢而不忘記;如何能靈活運用那些運算定率和枯燥的概念;如何能讓自己的學習成績比上一學期考的好……很多類似於這樣的問題讓我們去思考. 更重要的是,開學了.我們要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不能一心二用.到頭來,學也沒學成,玩也沒玩好.更不能因為迷戀網絡遊戲就進王吧,不能因為學習沒有意思就去打檯球. 同學們,你們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