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她對我的關愛無微不至。

  記得有一次,我和一個同學在我家裡玩,我們倆在屋子裡又吵又鬧的,還把鋼筆和修正液拿出來玩,一不小心我碰了一下修正液,就灑在我的棉衣上了。晚上吃完飯後,我們家三個人坐在一起看電視,媽媽看見我棉衣上的污跡,就問我是怎麼弄的。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的眉頭稍稍一皺,緊接着卻說:“沒事的,灑了就灑了吧。”說完就回到自己的卧室了。看了一會兒電視,我也回到卧室睡覺了。第二天,我仍然準備拿起我的棉衣準備穿着去上學,正擔心同學們會笑話我怎麼穿了一件臟衣服來上學了。我低頭一看,那一大片污跡居然不見了蹤跡,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再仔細地看了看,衣服居然被洗過了。我想,肯定是媽媽連夜幫我把衣服洗乾淨,晾乾的。這麼一大片污跡,媽媽得花多少功夫和時間,才能使它完好如初的。一進媽媽的房間就看見媽媽一臉睏倦的樣子。媽媽看見了我,急忙說:“今天,我起來晚了。我現在,就去給你做飯,吃晚飯去上學。”我連忙攔住要起床的媽媽,說:“今天早上,我喝一袋牛奶,吃點麵包就行了。您昨晚給我洗衣服,一定睡得很晚。您多睡會兒,我長大了,能自己照顧自己了。”媽媽聽完我的話后,欣慰地撫摸着我的頭說:“我的閨女長大了,知道心疼人了!”說完又躺下了,不一會兒,媽媽就睡著了。這時,我看見媽媽的嘴唇裂開了,我偷偷地從抽屜里拿出唇膏幫媽媽塗上。然後,高高興興上學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雖然樣子不算漂亮,也不善表達的媽媽,但是她卻是世上最疼我,一切都為著想,為我默默無私付出卻從來不圖回報的媽媽。正是因為有了她的關愛,才讓我成為世上最為幸福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