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把“嘮叨”看成“關愛”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嘮叨”看成“關愛”的奶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今年七十歲了,她很嘮叨,能從我剛起床說到我睡覺。

  早上,我剛剛穿好毛線衣,奶奶來了。她說:“要不要再穿點毛線衣?天氣冷了,不多穿點會感冒的!”我不耐煩地說:“哎呀,知道了,我不冷!我加上校服就是三件了!”我好不容易才逃過了奶奶的“嘮叨魔爪”可前方又是“嘮叨魔座”我剛走進衛生間,刷完了牙,準備洗臉時,奶奶出現了,說:“來,倒點熱水。”那我可是要答應的,可奶奶倒了很多熱水,蒸氣多得我都看不清衛生間了。我說:“夠了!”我倒了點冷水,洗完臉后,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奶奶煮好了早餐,我準備吃了,奶奶又說:“好燙吧,吹冷了再吃!”天吶,我還沒吃呢,怎麼知道燙不燙呢。

  我的奶奶,她喜歡嘮叨,也許嘮叨是每個老人的性格,奶奶嘮叨是關心我,我要感謝她才對!

  三年級:李嬋

您正在瀏覽: 把“嘮叨”看成“關愛”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嘮叨”看成“關愛”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