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媽對我的關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對我的關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們呱呱落地,爸爸媽媽就對我們操心起來,眼前總能看見爸爸媽媽忙碌的身影。爸爸媽媽養育了我接近十年了,對我的愛是數也數不清呀!我記憶最深的就是一次下雨時媽媽把衣服披在我頭上的事。 

  那天晚上,我和媽媽在外面散步,走了很長一段路,突然天就下起豆粒大的雨點,媽媽生怕我被雨淋感冒了連忙把自己的外衣脫了下來披在我頭上,我想:難道媽媽不怕自己給淋濕了?……我於是說:“媽媽,您會被淋濕的!”媽媽說:“沒關係,別擔心,媽媽不怕的,回家及時處理一下就好了,媽媽就怕你淋感冒了!”媽媽的話語如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回到家裡爸爸看見我淋濕了一點,媽媽淋濕了一大片,先給我吹乾后,就去問媽媽她有沒有覺得不舒服,媽媽說:“沒有。”爸爸走進了廚房倒了兩杯開水給我和媽媽…… 

  我非常感恩爸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決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爸媽!

您正在瀏覽: 爸媽對我的關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對我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