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王亞軒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媽媽今年36歲了,一個胖胖的身材,一身白白的皮膚,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媽媽很勤勞。你瞧,她又在打掃衛生了,拖地、掃地、擦桌子、洗衣服等等家務活,媽媽都幹得得心應手。

  媽媽不惜一切地愛我,有一件事讓我銘記在心。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生病了,高燒不退,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媽媽拿起了雨傘就往外面走,我叫住媽媽問她:“媽媽你去哪兒?”媽媽急切地說:“去給你買葯。”話音剛落就頭也不回地衝進了雨幕之中。媽媽走後我又擔心又害怕,擔心媽媽會被淋濕,害怕會有壞人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已經成了“落湯雞”了,我可心疼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位愛我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