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長着一雙大眼睛,一對柳葉眉,一張嘴巴“呼風喚雨”,而且還非常關心我。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了高燒,爸爸不在家,媽媽急得心急如焚,拿出溫度計給我量體溫。結果是39度!看到這個數字,媽媽嚇得目瞪口呆,媽媽急忙去找葯,才發現家裡沒了葯,媽媽顧不上外面下大雨,就急急忙忙地上了車,飛快地向藥店駛去。買了葯就急忙向家裡跑,一回到家就熬藥給我吃,過了一會兒,見我燒還沒退,就打電話給住在下園的外公,叫他過來給我治療。過了一會兒,外公來了,他檢查了我的病情,說:“病情很嚴重,要打吊針。”我一聽,馬上把手藏了起來,還一本正經地說:"我還沒準備好呢!"過了一會兒,我有了勇氣,把左手伸了出來,外公馬上給我掛吊針,我這時才發現,掛吊針一點也不痛。為此,媽媽寸步不離地守在我身旁,一會兒給我擦擦臉,一會兒倒杯水給我喝,而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過了一會兒,媽媽又給我量體溫,就這樣,每隔二十分鐘量一次,一直快到天亮,吊針掛完了,燒也退了,媽媽才鬆了一口氣。

  啊!媽媽,我永遠愛您,不管我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您,不管我走到哪裡,您永遠是我心中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