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練字打卡第四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打卡第四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練字打卡第四天 標籤:練字作文

  我也沒從沒有想到,自己練字竟然堅持四天了。對於三分鐘熱度的我真算是十分難得的了。我慵懶的翻着練字帖上的字,是了,一天天的都在發生改變,甚至巨大的改變,原本清秀的小楷,越寫越有草書的氣勢了。離我心中想要的字也是越來越近了啊,看上去好像還差了很多,可我心裡的距離永遠都是那麼近……

  只要再堅持一天,那麼就會再離得近一點,人總是貪心的動物,總想要更多更多,也不例外,只有今天有了改變,那麼我想明天的我一定會繼續堅持下去的!我是一個興趣愛好十分缺乏的人吧?別人都是喜歡,看電視啊玩遊戲等等,可我卻獨獨只喜愛這寫作和練字。寫作,已經堅持將近一月了,練筆只堅持了4天,不過我想,一個月對於現在的我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吧。真期待明天的自己,總應該會比今天的自己更精彩吧。每天努力一點點, 不需要多麼大的付出只要那麼一點點,每天堅持一點點,多那麼一點點,就算是堅持一個月,我想也會比別人要好上那麼一點的吧?畢竟上天對誰都是公平的,你每天做的事情,總會記錄在他的眼睛里。他賜予給誰多一分幸運,那麼也是這個人背後的默默付出。

  有時候,自己的付出又為何要讓別人知道呢?都說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難道別人士別三日是每天都關注別人嗎?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就是因為我們每天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樣的,每天的努力,點點滴滴聚集在一起,才會讓人別人刮目相看啊。就和我們的身高是一樣的,我們每天其實都長了那麼一點點。所以,幾個月後,別人看到我們都會讚歎一句,孩子長得真快啊。可我們的父母卻和我們一樣吧?都很奇怪,都覺得自己明明沒有長高啊。這是為什們呢?因為他們每天都看着我們的人, 每天那麼微小的變化是不會留意的,自己當然也不會知道了。其實這就和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差不多的意思了……

  明天的我一定會更努力的,生活也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練字打卡第四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打卡第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