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岡走進新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岡走進新時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黃岡伴着開放的步伐走進了新時代。 

  瞧,現在的黃岡,商場一家一家的:“七一”商場天天鬧哄哄的,服務員忙得不一樂乎。“中商”百貨里,又有了一些新品種。黃州商場里的商品琳琅滿目,讓你的眼睛看得眼花繚亂。新開張的“武商黃州量畈店”里的東西就更不用說了,購買商品的顧客絡繹不絕。 

  春節期間,公共汽車全換了樣,一百輛豪華大巴閃亮登場。它們外觀美麗,穿的衣服完全相同,就像穿着工作服。並且都是無人售票。新公交車成了黃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街道也變得寬闊,整潔了。各種車輛在街道上魚貫而過,人群都熙熙攘攘,各行其道,顯得秩序井然。 

  古城黃岡還有一座著名的公園——“赤壁公園”,現在是煥然一新。過節日時,還會放煙火,演節目,可熱鬧了。 

  更為雄偉壯觀的是鄂黃大橋,一橋飛架南北,它把黃岡與鄂州連為一體,為黃岡打開了一條通向外界的方便之門。還有那漂亮的大橋公園,它吸引了來自各地的遊客。 

  歡迎你也到我們黃岡來做客。熱情好客的黃岡人會熱情地迎接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黃岡走進新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岡走進新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