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雨中情

  雨滴滴嗒嗒地敲着教室的玻璃窗,真是令人心煩。放學了,我們一窩蜂地衝出了教室,學校門口站滿了等孩子的家長,他們打着五顏六色的雨傘,每把傘下面都有充滿焦急和關愛的眼睛,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撲到家人傘下。

  媽媽也來接我了。媽媽接過我的書包,把我攬在懷裡,和我一起向前走。我們邊走邊說話。我一抬頭,發現一位同學和奶奶合打一把雨傘,奶奶背着書包,大半身都被無情的雨水淋濕了,而那位同學卻一點兒也沒淋到雨。我回頭看一了下媽媽,媽媽也和那位奶奶一樣,我心頭一熱,頓時熱淚盈眶,說:“媽媽,你多打一點,我沒事。”媽媽笑了笑說:“沒關係。”

  小小的傘下,我和媽媽靠得越來越緊,風雨中,我們心中都充滿了愛。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雪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