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寒假生活已經悄悄地被時間老人給帶走了,迎接我們的又是一個全新的學期。因為這是在小學時期最後一個學期了,為了我可以在小學階段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決定如下打算:

  一語文方面

  每天上新的內容之前,我要仔細的做好預習,提前做好充分的準備。上課不分神,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溫故而知新”在上完課文後,我要把老師講的內容再複習一次,以便於鞏固知識。而且,我還得多閱讀作文,爭取在寫作時恰當的用上好詞好句。

  二數學方面

  數學雖然我考得不是很差,但我還是要爭取提高。因為我在數學方面還有很多不足,比如:做題馬虎、粗心、不認真審好題……。所以,我一定要把缺點一一克服,讓成績更上一層樓。

  三英語方面

  我必須做到讀、聽、練、記這四個主要內容。朗讀單詞時,一定不厭其煩,把單詞背得滾瓜爛熟;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課,記住每個單詞;課後多做練習。這樣,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提高成績。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我要朝着這個目標而努力奮鬥,爭取圓滿讀完小學時段,不留遺憾。請老師、同學給予監督!

  五年級:馬曉斌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