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大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大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鬧鈴響了,我睜開迷迷糊糊的睡眼,便感覺一屋子的潮氣從四面八方襲來,難受極了全世界都悶悶的,被子、衣服、沙發都被潮所覆蓋,一上午都是潮氣濃濃。太陽公公一整天躲在雲婆婆的身後,咋么也不肯出來露個面。

  第三節課,天地間彷彿只有雨點兒在戲耍。人們都在房子里。我看着窗外的大雨,一切是那麼和諧。只有雨在天地間演奏今年夏天的第一場大雨的歌曲。“沙沙沙沙沙沙……”這神奇的大自然樂師彈奏地聲音是那麼美妙。“滴答、滴答”清脆的琴聲,也許在山澗、小溪上會有“叮咚”的音樂,雨在下着,密不透風,“嘩”的一聲大雨傾下來了,教室內潮氣甚重,但大家都興緻勃勃,一點而也不影響,教室里放着動畫片,而我卻被這不引人注目的雨所留住了。

  雨停了,樹木吮吸着自然的甘露,空氣清新起來讓人心曠神怡,一場雨給大地甘露,給人清新的空氣,我趴在窗戶上,雙眼一動也不動,這夏天的雨是潮濕的,是新鮮的,是快樂的,是讓人尋味的。

  夏天的雨是多麼神奇而平凡,我喜歡這雨。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黃瑞乾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大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