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區分生熟雞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區分生熟雞蛋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會區分生熟雞蛋了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周芳菲 

  今天我們在快樂作文班學會了如何區分生熟雞蛋,開心極了。 

  課前,老師拿出一隻生雞蛋和一隻熟雞蛋,這兩隻雞蛋大小一樣,形狀一樣,分不出哪只是生的,哪只是熟的。丁心怡說兩隻蛋旋轉一下就知道哪個生哪個熟。老師按照丁心怡的方法去做,一隻沒轉幾下就停下了,而另一隻卻轉了十多圈,大家說只轉幾下是生的,轉十多圈是熟的。 

  黃聖潔說:“搖一搖,聽一聽就會聽見生雞蛋可以聽見聲音,而熟雞蛋是聽不見聲音的。”我好奇的試了試,果然如此。 

  老師說:“把生雞蛋放進水裡,雞蛋殼表面就會冒出小小的泡泡,噴出來的水柱像噴泉一樣。把熟雞蛋放進水裡,就不會有泡泡。” 

  要是我們細心觀察就會發現區分生熟雞蛋方法,粗心的小朋友卻不會想到這區分生熟雞蛋的好方法。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會區分生熟雞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區分生熟雞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