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姨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姨減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阿姨減肥記 

 阿姨不快樂,因為她很肥。 

阿姨的肚子圓圓的,手指頭圓圓的。每次阿姨試衣服時都愁雲滿面,她咬牙切齒地說:“我要減肥,一定要! ”她眼睛里閃着堅定的光. 

於是,她開始制訂她的減肥計劃:如果藥物減肥的話,肯定有副作用,而且費錢;要是節食的話,那太辛苦了.她思來想去,最後確定了“蘋果減肥法”——只吃蘋果不吃飯.並馬上開始實施這一計劃:她買了一大兜蘋果,早上她撿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吃了下去——嗯,挺好吃!即享用了美食又減了肥,她開始為她的這個計劃得意了.中午她又吃了一個蘋果,不如早上的好吃.下午有點餓,那就再吃一個吧,她感覺到這個蘋果又淡又酸.堅持到下班,她無奈地看了看她的高高在上的六層樓的家,心裡發虛,腿上打顫,搖搖晃晃地爬上了樓梯,如同爬了一座喜馬拉雅山.推開家門,一陣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阿夫已經燒好了一桌豐盛的晚餐.阿夫說:“你回來啦,快吃晚飯吧.”阿姨哭喪着臉說:“我不能吃, 我得吃蘋果,因為我要減肥.”她左挑右選,撿了一個最小的蘋果, 看着它,胃裡直泛酸水.拿起來,如有千斤重.阿夫看她這麼辛苦,就說:“減肥么,明天開始好了.”阿姨一聽這話,立刻倆眼放光,她把蘋果一丟說:“對呀,我真笨!為什麼不能明天開始呢!”她馬上拿起碗,補了今天的飯又預支了明天的飯,然後,她滿意地打着飽嗝,開始計劃下一步的減肥計劃. 

 直到現在,阿姨還在繼續計劃和實施她的減肥工程,儘管阿夫說過喜歡她的胖,儘管她的減肥工程每次都以失敗而告終.但她愛上了這個工程,孜孜不懈。她開始上網查找漂亮的新衣,甚至和媽媽預約去西湖遊玩,她想像着自己穿着漂亮的衣裙的纖巧輕盈的體態,想像着自己穿着長裙在西湖邊輕舞飛揚,她開始快樂起來(只要不是在試衣服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阿姨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姨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