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懶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懶貓 標籤:懶貓作文 小懶貓作文

大懶   

  我奶奶家養了一隻貓,叫“大懶”,它現在已經死了,不過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懶很胖,一雙奇特的的眼睛,充滿着奇特的光。之所以叫它“大懶”,有三個原因:一、它太胖,遠看它都象個大皮球了。二、它整天在火爐邊睡覺,無憂無慮。三、它不會抓老鼠。你見過不會抓老鼠的貓么?不會抓老鼠的貓要它幹什麼呢?這可就是我寫它的原因了。那就聽我說上幾件關於它的事吧! 

  有一次,奶奶出去了,我一看睡在火爐邊的“大懶”吃了一驚,兩隻大膽的老鼠從洞里溜了出來,這兩隻老鼠可能是想貓的味道怎樣,其中一隻膽子最大的老鼠摸了摸“大懶”的尾巴,第二次,第三次,“大懶”都沒有反應,後來,那隻膽兒最大老鼠咬了一口“大懶”的尾巴,“大懶”喵了一聲,又睡過去了。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大吼一聲,老鼠下了一跳,馬上跑了。我走過去抱起“大懶”,用手扶摸它那棉花似的毛。 

  還有一次,我在草坪上看書,突然,“大懶”拽住我的衣角拉着我往回走,我很生氣馬上走拉。我看着“大懶”,它的眼神有些不對勁,這時“大懶”把勃兒伸向草坪,一隻蛇咬死它了,我衝出門外,一腳踩死了那條蛇。 

  “大懶”是為我而死的,以前,我對它不好,可它死後,我每時每刻都想着它。 

  指導老師:袁齊澤

您正在瀏覽: 懶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