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減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現在正在流行“減肥大行動”。要知道我們可不全是體重超標的人,這次行動是給筆袋和書包“減肥”,因為我們的書包、筆袋都變成了超標包和超標袋。

  前幾天,段老師告訴我們:“同學們,我們最近要進行一次減肥大行動”。我當時很奇怪,雖然我們班體重超過50千克的人比比皆是,尤其是后兩排的同學。但像王一飛、孟凡傑這些不足30千克的人也不少,減什麼肥呢?段老師看見大家都一臉疑問的樣子,又對自己的話作出解釋:“大家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是大家應該給筆袋、書包減減肥。”同時作出如下要求:

  書包里只能放一本課外書;

  筆袋裡只能有兩支鋼筆、一支鉛筆、一塊像皮、一支紅色中性筆。

  就是老師不要求,我的筆袋也是完全符合“要求”的。因為我最討厭比普通中性筆價格高、質量差的好看中性筆。現在老師不讓帶也不難,因為我本來就不用。可是關於對書包的要求就讓人犯了難,我可是遠近聞名的讀書蟲,一天不在書包里放上兩三本課外書,心裡就感到彆扭。我問媽媽:“我老是控制不住自己帶課外書,怎麼辦?”媽媽說:“這件事包在我身上!”,聽了媽媽的話,我放心的睡了。半夜,書房亮着燈,虛掩着門。我輕輕推門,看到媽媽正在幫我從書包里往外取課外書。我的鼻子酸酸的,悄悄鑽入被窩,徹夜未眠……

  這次減肥大行動,不僅給我的書包減了肥,還讓我深深認識到天地之間最偉大、最無私、最令人敬重的母愛。

  太原市 九一小學五年級:賈宇楷

您正在瀏覽: “減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