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鬍子”減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鬍子”減肥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胡 子” 減 肥 記 

  近來,我的“鬍子”胖多了,有兩個人說她比去年胖了,而且許多裙子都穿不上了,能穿上的都緊梆梆的。於是鬍子決定開始“減肥政策”。(以下就是頭兩條。) 

  1.每天只許吃三小碗飯,不許吃許多肉,晚上只許吃西瓜,此外什麼都不許吃。 

  2.睡覺前得做40個仰卧起坐,就算再遲也要和我一起做仰卧起坐,如果沒做,就不許她戴隱型眼鏡。(一天之內。) 

  今天是第五天了,晚上由於“鬍子”洗衣服耽誤到了11:30,於是“鬍子”連趕豎趕,洗完了衣服。“‘鬍子’,由於你的失誤,加10個!”我毫不留情地說,“如果你不滿意,那你就別減肥了!”“鬍子”做起了仰卧起坐。 

  由於這兩天的努力“鬍子”成功的減了4斤,看這次減的好,於是“鬍子”又開始減肥了。Oh! My god! 

  你猜“鬍子”是誰,她就是我的老媽。因為她姓胡所以我就稱為“鬍子”

您正在瀏覽: “鬍子”減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鬍子”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