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任老師出板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老師出板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我最喜歡作文課……”我邊唱邊走進了教室,沒過一會兒就打了上課鈴,等發下稿紙本,我迫不及待地一看,我的作文得了98分,全班得98分的人不多。

  任老師讓我們抄一下《種花種》那篇作文,我拿着稿紙本往作文本抄了起來。

  我剛抄了半中間,我發現任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後面的黑板上出版報了,我看見任老師把同學們做的小報反面貼上幾個雙面膠,再把小報一張張地貼在黑板上,我仔細地一觀察,啊!原來還有我做的小報呀!我美滋滋地繼續抄我的作文了。

  作文抄完了,一看任老師剛貼完小報,然後拿粉筆在黑板寫“小手拉大手,清潔到我家”這10個大字,還寫了一首王維的古詩,這樣一個漂亮的板報就出好了。

  正當任老師自我欣賞時,有同學說:“任老師,我抄完了。”任老師說:“自己讀一讀吧!”

  多麼有趣的一堂課,我們還和同學互相交流,互相學習,任老師還是我們第一次看見她出板報,我們都覺得任老師出的板報很漂亮。

  媽媽的評語:96分,文章寫得很好,層次分明,就是以後把字寫得工整會更好,加油,寶貝!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任老師出板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老師出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