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戒的減肥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戒的減肥日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胞就是八戒,我想肯能大家都能想到吧,我之所以和他是同胞,那是因為我也長的胖,哎呀!話題扯遠了,我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受八戒之脫帶他寫的,因為如來總給八戒一些重任務,所以我來帶他寫的,以下是八戒的減肥日記:

  八戒減肥日記

  唉!自從俺老豬與師父西天取經回來,整天看着那些味道鮮美、香甜可口的山珍海味,您說口水怎能不“飛流直下三千尺”呢?因此,俺長胖了許多,原來的衣服都成“小號”了。如來佛祖通知“國慶節”要給眾仙體檢。體檢!這可嚇出俺老豬一身冷汗,要知道如來佛祖可不允許咱們體重超標。看來俺得下決心減肥了。

  9月24日陰

  聽說人間正在流行用“減肥茶”來減肥。我飛到人間,只見賣減肥茶商店的門口圍滿了大胖子。好不容易,我擠進一家“大眾”減肥茶專賣店,張開長嘴大聲問道:“一盒減肥茶多少錢?”不知怎的,居然把店裡的夥計嚇得愣住了。“大爺,不貴不貴,才二兩白銀。”還是老闆反應快。我花了十兩銀子買下五包減肥茶,騰雲駕霧回到我的豬窩,立即用瑤池中的水來沖泡,我聞着升騰起來的氣味,總覺得噁心,忍不住說:“唉,真臭!人間的胖子怎麼喝得下去呀?”不喝罷了。可轉念一想:不行呀,再過幾天如來佛祖就要體檢,要是讓佛祖知道,俺的體重嚴重超標,那可不是鬧着玩的。只好一鼓作氣,一連喝下五包,把這些減肥茶喝個精光。沒想到這可把我拉個半死,我那引以自豪的豬肚好像是小了那麼一點點,可這樣拉下去俺老豬可受不了,看來喝減肥茶只好作罷了。

  9月26日晴

  通往王母娘娘府上的路邊商店門前豎起了一個“運動減肥中心”的牌子。我想:運動真的能減肥嗎?如果真能的話還是進去試試吧。抱着試一試的心態,我進了“減肥中心”,瞧見四處擺放着許多健身器材,許多像我一樣的胖子正在練得起勁呢。一個教練模樣的人走過來,對我說:“豬先生,您好!是來減肥的吧。我鄭重向您推薦用這些健身器材減肥,過兩天您就會瘦得跟孫猴子一樣,包您滿意。”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決定和這些胖子們一道減肥。我按教練的要求練習,每天在跑步機上跑五個小時,做一千個仰卧起坐,八百個俯卧撐,累得腰酸背痛、氣喘吁吁。完成任務之後,我覺得自己簡直太了不起了,就吩咐徒弟去請天下第一高廚,為我做人間的“滿漢全席”。吃着美味佳肴,心裡別提多舒心了。

  9月29日雨

  雖然天不作美,我還是要到師父那兒去稱體重。這一稱可把俺老豬嚇破了膽,我大哭起來:“哇……怎麼……怎麼又重了六十公斤!……我可一直在減肥呀。”哭聲驚動了如來佛祖,他詳細地詢問了我的減肥經過後,說了聲:“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就拂袖而去了。看來我的減肥計劃失敗了,可我就是不明白這是為什麼?誰能告訴我呀?

您正在瀏覽: 八戒的減肥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戒的減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