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鴨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鴨子 

  鴨子是農村裡最常見的家禽之一.鴨子形態笨拙,從笨拙中露出了可愛的一面.它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寶貝. 

  從鴨子的一些生活細節中更可以表現出鴨子的可愛. 

  有一次,我到了奶奶家.那兒有一群小鴨子和幾隻大花鴨.小鴨子大部分是黃色的,也有些是花的,看上去和小雞沒什麼區別,都是稚嫩的“嘰嘰~”聲,非常討人喜歡。只不過一個嘴兒尖一個嘴兒扁罷了。 

  這些小鴨子吃食的時候非常好玩。當奶奶把一碟子鴨食放進籃子時,小鴨子競賽似的往碟子那擠,小鴨子不是在那兒吃米而是在吞米。點頭似的比雞啄米還快!排在後面的小鴨子吃不上急了。你猜怎麼著?哈,它直接跳起來踩着同伴的頭飛到了碟子里,在那兒躺着吃了起來! 

  你別看它吃東西一個個"勇往直前",其實它們還是一群不折不扣的膽小鬼呢!一次,我在給它們作"跳傘"訓練,我輕輕地捧起一隻小鴨送到了五十厘米的高空(對於這群小可愛來說已經是很高的啦!).它在我的手上瑟瑟發抖,那身體扭得跟蛇似的!這隻還很堅強.爸爸挑了一隻放在手掌上剛到二十厘米,就在我爸爸的手上拉了一泡屎.我捧腹大笑,牙都笑疼了!(可想而知多麼搞笑!) 

  唉,這些小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