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塑料袋、紙袋與布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紙袋與布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塑料袋、紙袋與布袋 標籤: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一天晚上,在媽媽娓娓動聽的故事中,我美美地進入了夢鄉。夢境中,嘿嘿,我依然對我最喜歡的賽爾號玩具念念不忘。於是我來到了一家大型超市裡,買下了心愛的賽爾號玩具,將玩具放進方便袋裡正準備離開,突然遠遠地看到超市的表演宣傳台前熱鬧非凡。

  咦!怎麼這麼熱鬧!?好奇心促使我擠上前去看個究竟。哦!原來正在舉行最具貢獻袋子頒獎典禮呀!我聽到身邊肚子鼓鼓的塑料袋小弟趾高氣揚地說:“多年來,我一直都是獎盃的得主,這屆也不例外,獎盃肯定還是我的。因為我為人們帶來了極大的便利,呵呵,他們都離不開我了。”紙袋小妹一聽就不高興了,面紅耳赤地爭辯道:“那可不一定。你雖然方便,但你到處亂飛污染環境。科學研究已經證明,你就是埋到地下二百年也不會腐爛降解掉,破壞了土壤的結構,莊稼都不能生長了。人們已經深刻地認識到你的危害,把你歸類到白色垃圾的行列。哼!這次還想得獎,別做你的春秋大夢了。”說話間,塑料袋小弟和紙袋小妹都將目光投向了沉穩的布袋大哥。只見布袋大哥昂起頭,咳嗽了兩聲,目光堅定地說:“呵呵!紙袋小妹你說的一點都沒錯!但是,你忽視了一點!你的缺點也很突出啊!你雖然不污染環境,但是你一點都不耐用很容易破損,破了就需要換新的,那要砍伐多少樹木,那也是間接地破壞環境呀!呵呵,……”

  正在他們唇槍舌劍激烈地爭論的時候,大會主席高聲宣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本屆獎盃得主布袋先生上場。”“不公平!不公平!太不公平了!”塑料袋和紙袋異口同聲地喊了起來。可是,他們的喊聲很快就被台下雷鳴般的掌聲淹沒了。看到這裡,我回到櫃檯前,將方便袋還給了售貨員阿姨,買了一個持久耐用的布袋,將玩具放進了裡面。阿姨表揚我說:“真是環保的小衛士!”

  “源源!快醒醒,該起床了。”我伸了伸懶腰,睜開朦朧的睡眼。噢!原來是場夢啊!不過,這場夢也確實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目前,解決能源危機和保護好我們的環境的確是我們所肩負的重要責任,我暗下決心:從我做起,從每件小事做起,做到低碳環保,保護好我們的環境。

  安貞里二小三年級:喬思源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紙袋與布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紙袋與布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