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怕的塑料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塑料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沒有觀察過我們身邊的塑料袋?你知道嗎,我們身邊的塑料袋給我們的環境帶來了多少危害?

  於是,我抱着這個問題來到了一個不大的菜市場。只見地上堆積着許多垃圾。我在市場里繞了一圈,發現垃圾隨處可見,臭氣熏天,真讓人深惡痛絕。

  我隨意找了一家小攤位,那位叔叔告訴了我:“每天我大約要賣出一百個塑料袋。”這位叔叔的回答讓我十分滿意,於是我連忙向叔叔致謝!

  之後,我又找了一位老爺爺,他的回答更是超出了我的意料之外了。我問老爺爺:“您對我們長汀現在的環境印象如何?”老爺爺回答:“差,差,非常差!”我對老爺爺說了聲謝謝就默默地走開了。

  我想:長汀城是個歷史名城,旅遊的勝地,遊人來到長汀都有說不完的讚美的話語,而老爺爺的話卻讓我們警醒了。

  我又返回了母親河。河面上漂浮着飲料瓶和塑料袋,母親河裡污水橫流。

  就在這短短的幾年裡,這裡驟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眼前一幅景象使我那美麗的夢想徹底破滅了。原本清澈見底的河水變得骯髒不堪漆黑一片。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希望自己能快快醒來。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塑料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塑料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