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鴨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到鄉下看奶奶了,那裡有我喜愛的小鴨子。 

  鴨子真可愛,它們的身體雪白雪白,黃色的嘴巴上有兩個小孔,黑豆一樣的眼睛,走路起來搖搖擺擺,像個紳士。真可愛! 

  小鴨子要吃東西了!我拿了一棵水葫蘆,準備扔下去,鴨子們一見,發現新大陸似的,“呷呷”地叫着,歡快地奔了過來,有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水葫蘆,使勁伸長脖子,跳呀跳呀,有的急切地啄我的鞋子,在我身邊轉呀轉,好象在說:“小主人,我餓了,快餵給我吃吧!”我把水葫蘆扔向東面,鴨子們全都沖向東面,一伸脖子就啄,一隻鴨子搶到了水葫蘆,叼着就跑,別的鴨子可不示弱,也跟着跑來跑去,都希望得到美味的食物,好象在打籃球呢!我把其他水葫蘆餵給其它的小鴨子吃。小鴨子們吃得可歡了,拍打着翅膀在原地打轉,還不停地叫,好像在說:“真好吃呀,真好吃呀,謝謝你,我的小主人!” 

  哈哈,原來餵鴨子是如此有趣的事情!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