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鬼”李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鬼”李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裡,同學們都叫李彬“淘氣鬼”。

  記得有一次音樂課,李彬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邊做鬼臉,邊跳騎馬舞,這一舉動逗得同學們想哈哈大笑,可是都不敢笑出聲來。他看見老師快要轉過身來的時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嗖“的一下,坐到了位置上,有位同學大概還想看錶演,就舉手告訴老師說:”李彬上課跳騎馬舞。“老師說:”他坐在哪裡?“那位同學答道:”老師,就在你左手旁邊。“老師轉過去一本正經的對李彬說:”你不是喜歡跳嗎?那學完這首歌你給同學們展示一下你的舞技吧。“老師接着又對同學們說:“你們說好不好?”我們異口同聲地喊道:“好!”

  還有一次,做操的時候,當做到跳躍運動和前體運動的時候,李彬就變成了“瘋子”,跳躍運動時他雙手放鬆,像麵條似地打兩旁的同學,逗得周圍的同學心裡樂開了花。

  李彬雖然調皮,但是他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快樂。

  山東濟南錦纏街小學三年級:小懶蟲作文

您正在瀏覽: “淘氣鬼”李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鬼”李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