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鴨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老家的那天早上,剛好是趕集的那一天。

  我趕快吃完早飯,來到大街上,看見街上琳琅滿目的商品。街上有許多可愛的動物,比如有鴨子、狗、兔子、雞、羊。我走着走着眺望到一個人在賣小鴨,我就叫爸爸幫我買了六隻小鴨。

  我拎起來看,可愛的小鴨有兩個晶瑩剔透的小眼睛,一個扁扁的嘴巴,一身金黃色的羽毛,一雙橘紅色的小腳蹼。

  回到急忙把小鴨放在院子里養,小鴨有規律的叫,那聲音真好聽!我放點飼料,小鴨一個個跑過來。用扁扁的嘴巴啄,然後把頭仰起來,再把食物咽下去。

  過了幾天,我把小鴨趕到池塘里游泳,池塘里的小魚可遭了殃,小鴨用它橘紅色的小腳蹼,飛快地追趕上了小魚,叼着小魚,把小魚吞了下去。不一會兒,小鴨肚子圓鼓鼓的,像裝了兩個湯圓似的。

  過了半小時,我來給小鴨餵食,有五隻爭先恐後地過來搶食吃,只有一隻像凱旋的大將軍似的走過來,好像在告訴我:我可厲害了,今天我可捕捉了不少的小魚。

  有一天,我看電視,忘了給小鴨餵食,過後,突然想了起來,我下去給小鴨餵食,小鴨居然伸頸來咬我,好像在說:主人真不守時。

  五年級:笑着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