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塑料袋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塑料袋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塑料袋,剛被生產出來,就送進超市。一位先生在我肚子里塞滿了蘋果,就提着我回家去。我慶幸自己為人們做了貢獻。

  可是這位先生吃完了蘋果,就把我隨便地扔出窗外。一陣風把我吹到城市上空。一看,大吃一驚!原來到處都有我的同伴:有的落在屋頂上,有的掛在陽台上,有的裹在路燈上,還有許多想我一樣在天上飄,甚至快要落到行人的頭上……到處聽到人們在罵:“該死的塑料袋!“

  我被風吹到了森林。這裡沒有多少樹了,大部分被人們砍掉了,留下許多光禿禿的樹樁。塑料袋可不少!每個樹樁上都或多或少地套上了幾個塑料袋。只聽那些樹樁在罵:“快悶死我了,該死的塑料袋!“

  我又被風吹到小河裡;心想,這裡一定很安靜。其實不然:水面上漂着大大小小的塑料袋!河裡的動物也在罵:“到處是垃圾,讓我們怎麼活啊!尤其是該死的塑料袋會是我們中毒的!

  我很鬱悶,為什麼到處挨罵?誰是罪魁禍呢?我想你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是人類。不錯!就是人類。朋友,要想保護好環境,就得從現在做起,否則倒霉的人是人類自己!

  三年級:黃江海

您正在瀏覽: 一隻塑料袋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塑料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