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鴨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喜歡去動物園,每次,我都要去看戲水的鴨子。

  鴨子的長相很有意思。從整個外形上看,它像長着腳的字母“Z”。鴨子的嘴最有特點,它是扁扁的,像細長的黃木板一樣,走近一看,還能發現它的嘴上有兩個小鼻孔呢!鴨子叫起來嘎!嘎!嘎的。鴨子有一身光亮的羽毛,在游水的時候,仔細看就能發現它光滑的羽毛上沒有一滴水珠,好像穿了一件防水服,在陽光的照耀下油光發亮呢!鴨子的屁股肥肥的,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好像在跳搖擺舞。鴨子的腿短短的,腳卻大大的,半透明的腳蹼把幾個腳趾頭連在一起,它的足跡像楓葉似的。

  鴨子划水時非常神氣。它的兩隻紅色的腳蹼不停地在水中划動,身子端坐在水面上,胸脯挺得高高的,它的頭左顧右盼,真像首長在視察。

  鴨子在水中抖翅膀時很精彩。它的雙腳好似站在了水面上,把翅膀張開,頭帶動整個身子猛烈地一抖,然後,水珠在空中飛舞,像一顆顆珍珠晶瑩透亮,又像空中綻開的水花,漂亮極了。

  鴨子搶食時很機靈。當人們往河裡扔食物的時候,就會有一群鴨子沖向食物,它們一邊拚命地劃去,一邊發出了長短不同,粗細各異地叫聲,最後,只有一兩隻鴨子搶到了食物,於是,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其他的鴨子只好眼巴巴地看着,然後游到岸邊,好像對人們說:“快點給我們吃的呀!我們還沒吃飽呢!”當人們再次投出食物的時候,他們以風一樣的速度沖向食物,又是一場亂搶。這回,都能看見河面上撕咬下來的羽毛。

  吃飽了,玩夠了的鴨子,也都小屁股一扭一扭地走上了岸,卧在地上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這些鴨子真可愛,無論你看多久,你也看不夠。

  北京西城區展覽路第一小學四年級:張夢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