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鬼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聽“淘氣鬼”你會說:“咦?小淘氣在世界上那麼多,你說哪裡讓我去找一個淘氣鬼呢?”不過,在我們家裡,那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哦!要是說淘氣鬼,那就非我表妹莫屬了。

  朵朵,我的表妹,大名代詩勻。是的,這個名字聽起來到是很文雅,但是如果你見了她,可就馬上覺得真不可以貌取人啊!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還在頭上扎了兩個“小牛角”;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加上一個稍大一些的嘴和兩顆小虎牙,見肉就吃,一個十足的“五香嘴”;真的像一頭“牛氣十足的小牛。”

  別看她年紀還小,才五歲,可脾氣就牛氣十足了。

  一次,開飯了。我連忙坐上餐桌,因為今天有紅燒排骨和青椒土豆絲,這可都是我的最愛呀!我口水直流,趕快開吃。可是,還沒有等我拿好筷子,天哪!紅燒排骨就已經消失了兩大塊。我順着紅燒排骨看去,過了半分鐘,我終於發現了“小偷”表妹朵朵。她左手一塊排骨,右手一塊排骨,正在啃呢!我看着她那雙油油的“小爪子”無奈了。而她竟然在啃排骨之際居然還不忘向我打個照顧。

  這還不算,還有呢!聽我慢慢講來。

  有一次,我剛拼好一副拼圖,正在自豪,於是去拿一個冰淇淋獎勵自己。當我回到客廳時我剛拼好的拼圖不知被誰弄得亂七八糟,一塌糊塗。“朵朵!”我大叫一聲,只見表妹笑着跑進來,天真的說:“姐姐,看,我給你拼的冰淇淋,喜歡不喜歡?”看着她天真無邪的眼神,我只能苦笑。

  看見了吧!這就是讓我即喜歡又無奈的“淘氣鬼”表妹——朵朵。

  貴州貴陽南明區青衿狀元三年級:劉芮彤

您正在瀏覽: 淘氣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