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鴨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這兩隻可愛的小鴨子。

  看,它們從這走到那,又走回來,一搖一擺,有時還摔那麼一下兒。有時,它們還會在你的影子后趴着,當然,那是它們覺得熱的時候。天涼的時候,你若解開外套抱着它們,它們就會往你衣服里鑽,取得一些溫暖。這兩隻小鴨子是爸爸的一個朋友送的,我抱着它們,初來乍到的它們還有些害怕呢!

  它們那張粉粉的小嘴很貪吃,總也“呷呷,呷呷”地要吃的。它們一得到吃的,就去開心地用小扁嘴滿地揀着吃。有一次,我去農村玩,捉回了一些小蝌蚪,想看看它們是怎樣長成青蛙的。我把蝌蚪倒在水盆里,到水缸去乘一些水來,等我回來時,小鴨子正有滋有味地吃它們!“天!”我大叫一聲,趕緊給它們攆走,十多隻蝌蚪,轉眼間就剩下了三隻!它們可真貪吃!

  小鴨子非常喜歡水,每天都要和水親近親近。我每天都會按時給它們添水,因為它們喝水的速度很快,量也很大,有時它們還在水裡洗澡呢!要是哪天我沒有及時給它們添水,它們就會大聲叫喚個不停,好像在說:“給我添水呀!你怎麼忘了?”給它們添了水后,它們便大口大口地往嘴吸水,然後再一抬頭,水就喝下去了。

  小鴨子是那麼憨厚可愛,看着它們真是一種享受!

   北票市第二小學四年三班

  白明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