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危害環境的塑料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害環境的塑料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到處都能看見塑料袋,路旁、小區、樹坑裡,對環境造成了很大的污染。風一吹,塑料袋有的像蝴蝶一樣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士兵一樣聚集在一起。風停了,塑料袋有的掛在樹梢上,有的則掛在電線上,有的躺在綠瑩瑩的草坪上,有的飄落到了河面上,成為污染環境的幫凶。這些塑料是從哪來的呢?原來,它價格便宜,在超市、市場買東西時會免費提供。人們拿回去以後,有的收拾好準備下一次使用,有的到處亂扔破壞環境,把環境搞得一蹋糊塗。

   人們為了處理塑料袋想出了兩個點子:1.埋在田地里,塑料袋不但不腐爛,而且還會對農作物的生長帶來了極大的危害;2.人們想把塑料袋燒掉又會產生有害氣體,污染環境。倡不用擔心,科學家已經研製出了一種玉米塑料,它可以在土中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有利於莊稼生長。

   我多麼希望讓玉米塑料袋投入生活,走出塑料袋滿天飛的這場噩夢。

您正在瀏覽: 危害環境的塑料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害環境的塑料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