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鴨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鴨子

今天又有人到學校門口賣鴨子了。

鴨子都很小,羽毛呈金黃色,軟綿綿的,摸起來非常舒服,它們在籮筐里嘎嘎直叫,顯得十分可愛。

同學們看到小鴨子,都興奮得跳了起來,他們把鴨子摸來摸去,或者出錢買下小鴨子,帶回家做小寵物。我跟着一位大姐姐,她買了兩隻小鴨子,正在路上逗着鴨子玩。小鴨子非常淘氣,爭先恐後的往外鑽,似乎感覺外面的非常有趣,爭着要爬出來,爬不出來,還焦急的對着主人嘎嘎叫,好像想讓主人幫忙,那位大姐姐,小心翼翼把小鴨子放到草坪上,兩隻小鴨子立刻活蹦亂跳,就像還沒懂事的孩子一樣。我壯起膽,伸出手想摸一摸它,沒有想到,它卻被我捉住了,我捧起它仔細看了看,真是可愛極了:兩隻黑寶石般的眼睛嵌在扁扁的嘴巴上方,黃黃的羽毛又松又軟。我很喜歡它,它卻特別驚恐地望着我,兩隻天真無邪的大眼睛閃爍出幾份哀求的目光。

我真想買一隻小鴨子,但我也有些疑惑,難道一條這麼可愛的生命,就值一元錢嗎?

  

   安徽安慶石化三小404班蕭瑋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