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鴨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過豐子愷的《白鵝》,還學過駱賓王的《詠鵝》。裡面都讚揚了白鵝高傲的特點,在這裡,我卻要讚揚我姥姥家的鴨子。 

  姥姥家的鴨子已經一歲了,長着扁扁的小嘴,一身白色的毛,一對黑眼珠,腳趾頭被腳蹼連着,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有趣極了。 

  鴨子吃食非常有趣,我先在外邊摘了一些葉子,用刀剁成細末,倒到盆子里給它們吃。它們看見了,就爭先恐後地擠到盆子邊上吃。它們吃食的樣子很斯文,先張開扁平的小嘴把頭伸進盆子里,脖子一伸,菜葉就被吸進肚子里,還不時發出吧唧吧唧的聲音。 

  鴨子似乎也懂得感恩,姥姥每天都不辭勞苦地喂它們,把它養得壯壯的,它們就用鴨蛋來回報姥姥。鴨蛋吃起來很細膩,比雞蛋營養價值高多了,每次我回姥姥家時,都要帶幾個熟鴨蛋回家。 

  我愛姥姥家可愛的鴨子,更愛勤勞善良的姥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