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殺甲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甲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殺甲魚 標籤:甲魚作文

殺 甲 魚 

  卓越培訓學校 三年級 趙開源 

  一天早上,我在睡夢中被爸爸吵醒。爸爸說,媽媽的同事送了只甲魚讓我補補身子。我一骨碌從床上起來,跑到樓下去看看素有“美食五味肉”美稱的甲魚。 

  到了樓下,我小心翼翼打開裝着甲魚的袋子,看見了一隻大甲魚,它穿着一件暗綠色的“盔甲”,象個盔甲將軍,凶神惡煞的,連袋子都被咬了幾個洞。我想逗它玩玩,就用一根筷子伸到袋子里。只見它,見有人侵犯它的領地,張開利齒,狠狠咬住筷子。經過一番戰鬥,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拔出筷子。甲魚張牙舞爪好像對我說“別惹我,我的地盤我做主!”看它那樣子,我有點畏懼,不敢再惹它。 

  一會兒,爸爸下樓來,略作思考,便拿起菜刀準備殺甲魚。爸爸先把裝在袋子里的甲魚倒在砧板上,然後在甲魚的屁股開了一刀,鮮血流了出來,我想:真是太殘忍了。接着爸爸把甲魚的爪子砍斷了,它拚命地掙扎,用哀求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對我說“放了我吧!放了我吧!”猛然間,我心裡有一絲難受。最後,爸爸把甲魚頭砍掉了,甲魚的身子動了動死了。它的那層盔甲也被弄掉了,只見甲魚的身子裡面有很多甲魚蛋,有的有殼,有的沒殼。我想:早知道把甲魚養在家裡幾日,等小甲魚出生后再殺大甲魚也不遲,就這樣讓小甲魚“胎死腹中”也太不人道了。殺完甲魚,爸爸讓奶奶把甲魚燉了吃,燉好后,我說“爸爸你敢吃嗎?”爸爸說“不敢”。其實爸爸也覺得甲魚很可憐。 

  經過這件事,我覺得有時人類很殘忍,總是傷害無辜的生命。我們應該愛護動物,讓人類和動物和諧相處。

您正在瀏覽: 殺甲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甲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