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手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手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老師帶着我們到操場上去玩丟手絹的遊戲。 

  來到操場上,我們圍成了一個圈,原地坐下。老師讓李雅婷先丟。李雅婷一邊走,一邊在想,丟到誰後面合適。不一會兒,他走到了我的身後。她把手一撒,將手絹放在了我的身後,然後拔腿就跑。我一回頭,發現手絹就在我的身後,我急忙拿起手絹去追李雅婷,可是李雅婷是我們班跑步最厲害的同學,一眨眼的工夫,她已經在我原來坐的地方坐一下了。我沒有辦法只好繞着大家圍成的圈子丟起手絹來。當我走到楊夏清的身後時,悄悄地把手一松,手絹掉在了楊夏清的身後,我急忙往前走,楊夏清突然發現,急忙拿起手絹去追我,我沒料到楊夏清的反應這麼快,被她一把抓住了。我成了俘虜,只好為大家表演了一個節目。 

  丟手絹的遊戲可真有趣啊!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丟手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