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之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兔子輸給了烏龜之後,心裡很不快活,心想,“上次是我懶惰,輸給了烏龜。如果這次,我不在半路上睡覺,就不會輸了吧!” 

  於是,它就寫給了烏龜一份申請條,約它明天再比試一次。烏龜想。“這次,我得用計謀來贏它!” 

  比賽的那天,觀眾有很多。有:小猴、大象、小鹿、小馬、小牛、獅子、獵報豹等等。只聽哨聲一響“瞿”。兩名運動員像一陣風似的飛快地跑着。 

  兔子閉上了雙眼,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拚命地向終點跑。 

  等它睜開眼睛一看,“天啦!烏龜怎麼到了!”烏龜笑着說:“老兄,我已等候多時了!”兔子驚奇地問:“媽呀!你怎麼跑得這麼快呢?”烏龜把腳抬起來說:“我腳下穿了四隻輪子,你當然沒有我跑得快啦!”兔子這才明白烏龜用計謀贏了自己,氣得昏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