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之兔子的尾巴永遠長不了後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之兔子的尾巴永遠長不了後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龜兔賽跑之兔子的尾巴永遠長不了後續 標籤:兔子的尾巴作文 新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新龜兔賽跑之兔子的尾巴永遠長不了後續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兔子和烏龜賽過了N次跑,結果總是兔子失敗,烏龜勝利而告終。於是,它們決定再次賽跑一次。兔子家族為了洗去恥辱,特意買了“零阻力遠動衣”和兩幅對話耳機準備迎戰。這次比賽是比誰先送信給老虎大王,還請來了幾個夥伴擔裁判。

  比賽開始了,兔子像離弦之箭一樣沖了出去,為了贏得比賽的勝利,兔子們卯足了勁,一路狂奔,而烏龜對兔子說:“我比不過你們,我認輸!!”兔子不信,心裡想:它肯定是騙人的,便一路衝過去。這時,烏龜走進自己的家,打開電腦,打上:“尊敬的老虎大王……”然後點發送,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來。當兔子們一起跑進老虎的家門后,老虎問:“你們是不是送上門來讓我吃啊?”“怎麼回呢!”兔子們一起回答,我們是在與烏龜比賽,看誰先送信到大王你。這時,老虎大王的電腦一直閃動着圖標,提示有新信息。老虎打開一看,一封新郵件出現在眼前,“尊敬的老虎大王……”。老虎宣布這場比賽烏龜勝利了!兔子吃驚地想,不會吧,居然它贏了?!兔子質問老虎:“烏龜沒有把信送來,為什麼它贏了呢?”老虎馬上回答:“因為它運用智慧,把信從電腦上先送來了,所以它贏了。”

  兔子自言自語地說:“早知道我就運用智慧,這樣就一定能贏它了!!!”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之兔子的尾巴永遠長不了後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之兔子的尾巴永遠長不了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