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兔子來到烏龜家。烏龜正在家中看剛買來的大電視機,見兔子來向自己挑戰。心想:上次是他睡著了,這次就不會這麼笨了,我是必定得大敗了,不能答應他,有辦法了!烏龜捂着肚子,裝做很痛苦的樣子,說;“兔子兄弟呀,這幾天我的老胃病又犯了,要不過兩天再比吧!”兔子見此情況,心想:反正我是贏定了,過幾天就過幾天吧,我可不想做趁人之危的偽君子!於是,兔子同意了。

  見兔子走了,烏龜又想起辦法來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烏龜急得在屋子裡直跺腳。大概過了三個多小時,烏龜終於想出了一個極妙的辦法——美人計。他找來一個絕代美女,要他去當兔子的女朋友,美女十分願意。

  龜兔第二次賽跑的消息傳遍了整個森林,大家都來觀看比賽,還請來了鐵面無私的裁判——大象伯伯。比賽要開始了,可還不見兔子的身影,大家都急了,原以為兔子會為自己洗刷屈辱,但是他卻遲遲不來參加比賽。其實兔子正在和美女一起划船。按照比賽規則,比賽遲到者立即取消比賽資格。

  就這樣,烏龜不費吹灰之力就勝了兔子,成了森林中“百戰百勝”的跑步冠軍。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編 暫無評論